close
全中運+選手村...*3* 終於換我放假ㄌ!! 是10天耶! 真開心ㄉ說... (Happy*!!

拉拉拉...+拉拉拉...+拉拉拉...+拉拉拉... (反正又是很開心就對ㄌ*!!

不過...功課也是不可或缺ㄉ大禮....(老是啊*!! 那...那...是我們ㄉ暑假耶*?!

嗄?!公課...還是趕快寫好ㄌ...不然剩下ㄉ那幾天ㄉ日子就不行玩ㄌ...(生平以"玩"為樂ㄅㄉ人*!!

前幾天都消失ㄌ *0* 哈哈~!那是因為考太差被禁電腦 XP ...(羞*!!

嗄~好煩喔!!要寫功課+讀書+玩...很難三者兼顧耶!!!(我又不是神仙 = =|| *!!

誰能陪我玩ㄋ?!徵*徵*徵*徵*:陪我玩!! 條件:男女不拘+年齡不限+會讓我開心...
(我在幹麻阿???選男友喔???...沒差!!反正...我也缺!!! 變態*!!

真是令人感到很複雜ㄉ10天...(真難決折*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簽:桃子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