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□□我今天滿國歷13歲啦@@~ 只可惜... 好無聊喔!! □→國小ㄉ同學也太無情ㄌ吧!!
□□再我雅虎ㄉ及十通上…我打上ㄌ這樣ㄉ字「我生日ㄌㄟ^^ 今天是我ㄉ生日 但是還要補習 都沒有人祝福我 老媽還不幫我慶生 我是壽星啦@@~」ㄉ字眼,我ㄉ同學一一上線ㄌ,好像都沒看到…新好痛喔!!就連一聲『生日快樂』都沒說,我再一一逼問ㄉ情況下得到ㄌ一句〝生日快樂〞,雖然很高興,但也不是很高興……因為我 →不知道←

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□□最近ㄉ心情就是很複雜,想ㄌ好多好多ㄉ事,心理也好煩好煩,可是我答應ㄌ昨天ㄉ我,明天是我ㄉ生日,我就長大ㄌ,我應該更懂事ㄌ,但我還是很擔心我現想住新化,但是我讀復興為ㄌ大家ㄉ方便,大家都強力ㄉ說服我住台南ㄉ姑姑家,我現也不知道我是怎麼ㄌ,我就想回家,當家人要我考慮是否住台南時,我總是面帶微笑ㄉ回答:「我不知道」再我ㄉ心中其實是有ㄍ明確ㄉ答案,但我始終就是說不出口,因為我ㄉ答案都不是家人所想ㄉ那樣,甚至我還問ㄌ我同學,叫我跟家人說我考慮讀〝新化〞ㄉ問題,我真ㄉ在復興待ㄌ一ㄍ學期所得到ㄉ是 ■■←我不知道→■■ 這也是我再生日前最大ㄉ一過ㄅ?!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

□□今天我ㄉ生日好孤單ㄉ一天,我用各種方法,想回家吃ㄍ生日蛋糕ㄉ機會都沒ㄌ,我看來也只能再台南度過一ㄍ一生中最『悶』ㄉ生日ㄌ……


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