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補習...發生ㄌ 天阿!!

我們補習班ㄉ"歐陽"其實是131ㄉ "超級正妹" 讚!!可是...今天他ㄉ行為卻... 唉~

事情ㄉ開始是這樣ㄉ~~ 我再桌子底下發現ㄌ一張貼紙,我就頑皮ㄉ跟瑞安借ㄌ她ㄉ鉛筆盒,把它黏在上面,我跟瑞安就推來推去,最後,歐陽跟我說:給我!!然後她就把它貼在額上,大笑3聲,哈哈哈~之後又把它撕下來ㄌ... 結果他拿起來看一看,上面寫著:"厚"耐摔,不怕污...馬上就貼在手上ㄌ...我其實私底下在偷笑,想:歐陽~你ㄉ額頭真耐摔啊~!!我想拿起來摔摔看是否是真ㄉㄟ!!ㄒㄒ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