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騎著小綠出門...真糗阿= ="
滿心衝滿著期待...在袋子裡放ㄌ300元...騎阿騎...騎阿騎...突然...袋子飄ㄌ起來,我ㄉ零錢大灑ㄌ一地...[糗]還好...由一位剛好再唐人街買涼涼ㄉ大姐姐好心ㄉ跟我說我ㄉ錢掉在哪... [在大馬路上撿零錢前...超糗ㄉ...<謝謝~喔!大姐姐>]

騎阿騎...騎到ㄌ清心,買ㄌ1杯奶茶&4杯綠茶多多+送1杯紅茶[我不太會點飲料ㄉ],人家都裝ㄌ1~2幫ㄉ涼涼在大袋子ㄌ,我才說:分開裝 ...糗[天哪~人家都快裝好ㄌ,你還讓別人崇裝一次...真沒良心!!<我是去學校找姵甄,拿一大代會被守衛罵阿...所以阿...>]不過很糗就是ㄌ...

到ㄌ新化,我跟守衛ㄉ人說:我來找我姐姐[鬼扯...姵甄是我國小同學ㄟ!我竟然叫她姐姐...<不甘心>]找到ㄌ他們,就拿涼涼給他們[好像送涼涼ㄉ服務生],我找他是因為要他環我前和找國小ㄉ同學,她把錢還給我,更像幫忙送涼涼ㄉ服務生ㄌ...進去就因為找他們...很無聊ㄟ...可是又很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