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ㄉ天ㄚ~還要早起...不會ㄅ!!

今天是一年一度ㄉ清明節,我們楊家ㄉ那一大口子,開著一台貨車浩浩蕩蕩ㄉ出發ㄌ...

車子慢慢ㄉ開到ㄌ虎頭埤ㄉ後山[後山都是墳墓]我們先清理爺爺[曾任職於,大新國小&大灣國小ㄉ校長]ㄉ墳墓,她ㄉ墳墓有請ㄍ清潔ㄉㄚ婆打掃,所以還滿乾淨ㄉ啦!!拜完我們馬上前往老祖母ㄉ墳ㄌ~
我ㄉ老祖母[我爸ㄉ爸ㄉ爸ㄉ媽]她去世70多年ㄌ,她是我們那區ㄉ老祖墳[年資最高ㄉ],上面刻著"昭和十四年...[日治時期ㄉ]"讚!!然後就倒我ㄉ曾祖父ㄉ墳墓ㄌ...她是我們洋仔中還蠻有名望ㄉ一位好人?!反正大家都會跟我們誇說我ㄉ曾祖父很好就是ㄌ...!!!我們又到我ㄉ2位曾祖母ㄉ墳上ㄌ!!因為小時候我爺爺ㄉ親身媽媽在生完她7ㄍ月後就過世ㄌ於是我ㄉ曾祖父有取ㄌ一ㄍ老婆,她ㄉ無私,也把我爺爺撫養成一位校長ㄌ!!...降就掃完ㄌ~!!
[[哈哈~我們也坐著ㄅㄨ~ㄅㄨ回去ㄌ@@~哈哈!!]]

我就回家吃飯洗澡休息ㄌ[在來就不想打ㄌ!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