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~~有蟑螂!!

在晚上10點多時,我家出現ㄌ一隻"不速之客",從小到大,每當我看起牠時,全巷子裡ㄉ人都會知道我家豬現ㄌ一隻不速之客...[因為我都會喊:阿!有蟑螂阿!!]

今天,我也不例外...當他出現時,我哥好要刷牙,當他聽到有蟑螂時,他衝到客廳幫我解圍ㄌ,我便開是加入作戰行列ㄌ...推開桌子,椅子,我發現ㄌ他[YA!好棒阿!!],我們並不是採扁他,我哥拿電聞拍講他電暈ㄌ之後,我哥拿起他最得意ㄉ照相手機狂拍,我便突發奇想,拿起我ㄉ數位相機狂拍...好不容易拍完ㄌ...我們兄妹便研討下ㄍ對策...

我拿今天班導請ㄉ飲料空瓶將他裝進裡面,我原本想用熱水上他馬上就掛,[呵呵~我可是很殘暴ㄉ喔!!]我哥他卻用冷水灌他[還是他比較仁慈!!]...結果!!他竟然加洗碗精在裡面!!哈!馬上搖一搖,在加熱開水...[果然他比我暴力!!]他就死ㄌ...

有時候想要低調卻很難 →真ㄉ!!牠想低調卻被我發現ㄌ!!
因為我有某種不平凡 →他真的很不平凡!!如:身手敏捷阿...
像在角落等待機會的小強 →他等待讓我和我哥把他殺掉...
我們一隻打不死的"蟑螂"!!! →他真的打不死阿!!所以才搞"特調"殺ㄌ他!!
TANK ~ 蟑螂小強

總結: 殺蟑螂5不曲
(1)裝到杯子裡 (2)加入冷水 (3)加入洗碗精 (4)搖一搖 (5)加熱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