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位子ㄌ!!耶!!

"小杜"坐在我身後,"ㄜ堯"坐在我身邊...ㄒㄒ~在世界上,有啥比他們坐在我身旁還要好ㄋ???ㄎㄎ~或許是被人罵"番"罵到怕ㄌ...忽然坐在他們身邊,他們又不會罵我,所以有很大ㄉ安慰!!!

小杜最近跟我好[是朋友關西...],大概就是因為這件事,所以我才跟他有得聊,其實,我覺ㄉ他並不可怕,雖然他有時候ㄉ脾氣很古怪,但他總是能幫我解決問題[課業...3Q啦!!],所以他是好人!!...[好像在推薦老公喔...]ㄎㄎ!!

無意中發覺,他其實沒我想像中ㄉ高傲,只是比較跩而已阿!!"跩"又有啥錯ㄋ?!這我不懂,但我明白,他給我ㄉ印象不錯,所以他已經加入ㄌ我ㄉ "好友列" 之中ㄌ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