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升科做ㄌ一ㄍ27因電子琴,自己焊接so...被燙ㄌ2次...唉~第一次是右手中指...第二次是左手ㄉ中指...因為都是中指...so命是一樣ㄉ^3^

金瑱是因為某一ㄍ零件掉ㄌ...so~我才突發奇想...想到我老爸之前買ㄌ一ㄍ焊接ㄉ東東在家裡,我就拿出來就我ㄉ27音電子琴ㄌ,一開始...我請我ㄉ老哥來幫我[本來還好好ㄉ...]他幫完之後...我就自己做ㄌ,沒想到...我ㄉ手放下去ㄉ時候...他卻拿起那一之焊接ㄉ東東...嗄~燙到ㄌ啦!!!我ㄉ手被它輕輕ㄉ劃過...馬上就腫起來ㄌ...[學校ㄉ只有40w我家ㄉ是60w...]讓人痛不欲生ㄉfeel出現ㄌ...

接下來...我哥開始耍白目ㄌ...{[對話→]他說:你燙到ㄌㄛ?? 我說:阿不然勒?! 他說:熟ㄌ嗎??要不要加蒜頭和醬油阿??? 我說:shit~不過...要加也可以阿!!}之後我想到我老媽跟我說過"蘆薈"可以消炎[對湯傷很有效]so我就叫我老哥幫我摘蘆薈,我先去沖水降溫[沒想到...他對我還滿好ㄉㄚ...]ㄎㄎ~老哥~卸卸你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