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又有一對新人ㄌ~哈哈~萬歲 ^0^

今天一大早,老媽狂衝到花店買ㄌ30幾朵ㄉ玫瑰花...[做今天ㄉ捧花和胸花用ㄉ]我刷牙洗臉完,就等這一客,等待別人在我去"台南地方法院"ㄌ

我興奮ㄉ跑到隔壁ㄉ叔叔家串串門子,老媽把綁好ㄉ花直奔"台南地方法院"ㄌ,唉~好睏喔!暑假開始...今天是第一次早起ㄉ說...真不適應@@~啊~位ㄌ老姐ㄉ婚禮~拚啦!!一進場,老姐就賭在大門口,拍照啦!!!但也有很多人因為老姊so很多人被擋在門外...sorry啦!!龍哥今天穿ㄉ好帥喔^^"老姐今天也好漂亮ㄉ說...辦完ㄌ一些煩雜ㄉ手續之後,終於可以開始步入禮堂ㄌ~哇哈~一整ㄊㄨㄚ[台語]ㄉ親戚朋友都來ㄌ...[真壯觀 Orz ]

法官開庭ㄌ,我老姐就很認真ㄌ[之前ㄉ他很"搞笑→頑皮"]法官開始問ㄌ→< 法官:請問宋志龍先生願意嫁給楊淑珍小姐嗎? 龍哥:我願意!! 法官:請問楊淑珍小姐願意嫁給宋志龍先生嗎? 我姐:我願意 >[老姐跟龍哥很認真ㄉ回答下列ㄉ問題ㄌ,但他們ㄉ朋友在後面尖叫...]<法官:新郎新娘交換戒指,請相"吻"十秒...>哈哈老姐跟龍哥害羞ㄌㄟ~《 ~中間過程~ 省略ing 》最後結束之後...老姐要丟捧花ㄌ~我跟我老姐說[我也是單身ㄟ!!so我也要接捧花啦!!]

一整"ㄊㄨㄚ"ㄉ人浩浩蕩蕩ㄉ去我老姐買下來ㄉ公寓吃蛋糕[甜點]大伯也去買ㄌ40ㄍ蝦仁炒飯...[超多ㄉ!!]吃完ㄌ,很多老姐ㄉ朋友都散ㄌ休息一下,我就回家ㄌ~

老姐&龍哥~新婚愉快喔!!早點生ㄍ胖娃娃給我抱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