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最近常常下雨...表姐ㄉ新價吼面有一ㄍ很大ㄉ菜園(那是別人ㄉ地啦!!)THEN~螞蟻就住在哪裡...so

我ㄉ天阿!螞蟻...螞蟻...螞蟻...也太多隻ㄌ吧!!殺都殺不死...shit!!我恨你!!死螞蟻~!!我用我ㄉ看家本領~"見一隻殺一隻、見一雙殺一雙...如來神掌+跭龍十八掌+...然後...[30分鐘後]又一群出現ㄌ...我ㄉ媽媽咪呀~!!!未免也太快ㄌ吧@@~嚇死人阿!!! 就醬...我一直重複ㄉrun,不知道經過ㄌ幾千次,幾萬次...我還是殺不完...[BUT]我ㄉ手卻種ㄉ跟豬頭一樣..."粉痛"ㄟ!!!我要申請國賠拉!!!

螞蟻...螞蟻...真是我ㄉ夢靨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