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我今天作ㄌ一ㄍ怪夢...

佑澤是大力水手,我跟他"國小"同班ㄌ6年ㄉ同班同學~但是~他ㄉ生日竟然跟我差一天...還有~!!我跟他"幼稚園"是隔壁班ㄉ同學...真是~"百年修德同船渡"~阿~他ㄉ個性很古怪...得布到就用搶ㄉ...但是有時候別人欺負我們女生時...找他酒可以討回公道拉~so他是好人啦!!!

在~"正新國小"裡,舉辦ㄌ100mㄉ賽跑,佑澤跟大力水手中ㄉXXX[我忘ㄌ,是ㄍ男ㄉ]一起賽跑,我拿著一疊ㄉ書經過國小ㄉ超場,大力水手沒力ㄌ...他倒ㄌ下來,剛好在我面前,他拿起一罐"菠菜",我餵牠吃完ㄌ,但它ㄉ對手已經快到終點ㄌ,他站ㄌ起來,狂衝,衝到終點時,看到它ㄉ對手已經在他之前ㄌ...

發獎狀ㄌ[P.S.發獎狀ㄉ人是Miss曹]他ㄉ對手是第一名,但佑澤是第二名,我身旁有"立可白",剛好Miss曹臨時有事,我用"立可白"修改ㄌ一下名次,最後...他是第一名ㄌ~!!![P.S.Miss漕式照著獎狀唸ㄉso~佑澤當然是第一啦!!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ie89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